查看: 2629|回复: 0

医疗器械送检,对于接地设备的接触放电,打完一个被测位置10次之后会用地线放电吗?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3

回帖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7
发表于 2024-8-16 12:35:59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电磁兼容工程师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医疗器械送检时,对于接地设备的接触放电,打完一个被测位置10次之后,会用地线给被测位置放电一下吗?不接地设备是打一次刷一次,接地设备是打完一个位置刷一次是吧?


标准是用静电刷刷、标准是打一次放一次电,对于不接地的设备。以保证每次的放电没有叠加。

静电测试需要放电

静电测试需要放电


电磁兼容网 www.emc.wiki - 欢迎您的技术讨论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隐私|商务合作|我们的优势|电磁兼容网

相关技术交流、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info@emc.wiki ,紧急请电话:139 2899 3907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5102220号

在本版发帖
联系我们
QQ客服返回顶部